全部

富德生命人寿“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9

艺术是直抵内心,最能与观众达到共振,引发情感交流的一种文化意识形态。高山流水遇知音,彩云追月得知己,是一种练达通透的奔赴,也是一份心领神会的共鸣。

在即将万物复苏的春季,富德生命人寿VIP新春艺术季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以多场艺术盛宴为客户带来极致的艺术享受,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线上活动方面,艺术季已推出两期艺术品鉴内容,后期将持续推出古典音乐鉴赏、中西方音乐史等艺术内容推介;线下活动方面,贵州、甘肃、广东、浙江、青岛、江西等省已开展音乐会、舞台剧等特色艺术活动,其他分公司也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音乐会、舞台剧、特色歌舞表演、品鉴会或艺术展等高端典雅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客户打造富有格调的艺术盛宴,彰显VIP客户的尊贵身份。

如果您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请联系您身边的工作人员,邀您共同品鉴艺术的殿堂。(文/富德生命)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