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召开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推进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2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推进会。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区棚改征迁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宗喜指出,全区棚户区改造征迁工作推进会召开以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基本达到底数清楚、问题疏朗、责任明晰的目的。下一步,要进一步核实弄清底数,抓住主要矛盾,分清轻重缓急,有效化解各项棚改征迁遗留问题。

李宗喜要求,一是筹集资金,完善手续,全力加快安置房建设进度。二是自我加压,攻坚克难,积极消化存量安置房。三是采取日报表、周小结的工作推进机制,运用正反激励手段,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四是注重依法依规,对久拖不决、漫天要价的要依法强拆,对不当收入要坚决追回。五是对拆迁后的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植绿补绿。六是强化调度,总指挥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督促、指挥作用。分指挥部要高度负责,最大限度地在本层级化解问题,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充分论证,拿出解决意见,提交总指挥部研判。

李湛要求,一是加大统筹力度。总指挥部要做到调度有序、指导有力。二是加大工作力度。各分指挥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排出节点,挂图作战。三是加大建设力度。今年要围绕集中交付的目标,在建安置房抓进度,现有安置房抓分配,让群众及时迁入新居。四是加大问效力度。要跟踪问效,传导压力,督促落后,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川汇区棚改工作总指挥部有关负责人通报全区棚改工作情况。川汇区棚改各分指挥部指挥长汇报近期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