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2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川汇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区长李湛,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更加自觉地担负起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的责任使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