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宋磊

2月18日下午,川汇区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川汇区区长李湛,川汇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高新传、李祥生、肖炜、王艳及区四个班子其他领导出席会议。

李宗喜指出,2020年已经圆满收官,川汇区城市形象大有改善,城市创建工作硕果累累,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实现新跨越,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关于周口森林野生动物世界,李宗喜表示,春节期间,川汇区设立森林野生动物世界运营保障工作指挥部,保障了景区的良好秩序,为广大游客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游玩氛围。周口森林野生动物世界的火爆运营,充分展示了周口形象,更展示了川汇区形象,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为周口争了光、添了彩,兴奋了周口人,自豪了川汇人。

关于富士康项目,李宗喜指出,富士康项目落地川汇区,对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但可以促进川汇区产业结构调整,又可提升川汇区的城市形象,为全区乃至全市的工业高质量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强化服务,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关于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李宗喜指出,川汇区乡村振兴工作正稳步推进,种植业、养殖业产业链已初步形成,为未来发展订单农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央厨房项目、富士康项目、周口森林野生动物世界项目产业联动已经初见成效。乡村振兴带动产业振兴,产业振兴带动文化振兴,文旅融合实现“满城文化半城水”的愿景正逐步实现。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