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关帝庙景区恢复开放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19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图片来源于网络)

2月19日,记者从周口关帝庙景区获悉,该景区决定于2021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九)开园,但需要实名制电话预约进园,预约电话为:0394-6113396。

据介绍,根据全国文化和旅游部的文件要求,为满足春节期间群众文化和旅游生活,经上级部门批准,周口市关帝庙景区在落实“双暂停”措施的前提下,决定于2021年2月20日(农历大年初九)开园。景区开园时间:上午8:30至下午17:00。

双暂停措施是:暂停对外开放大殿、春秋阁、酒仙殿、财神殿、灶君殿等室内场所;暂停民间信仰集体活动。

需要注意的是,开园后,游客需要电话预约进园,预约电话为0394-6113396。预约成功后,现场购票,然后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身份证后方可入园。

特别注意的是,景区内禁止燃烧宝、裱、纸等纸质祭品。②9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