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上榜!“2020 年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寻找村宝活动”获奖名单出炉!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黄佳

2021-02-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黄佳 文/图

近日,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2020 年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寻找村宝活动” 线上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周口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榜荣获最佳组织奖。

据了解,为激活乡村文化内生动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2020年,周口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文化旅游单位及全市文化和旅游志愿者,以“寻找村宝活动”为载体, 在全市稳步推进“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项目。积极参与“2020年河南省文化志愿服务乡村行——寻找村宝活动”线上大赛。全市万余名文化志愿者,围绕“讲好周口故事助力乡村振兴”,拉开寻找村宝活动帷幕。经过不懈努力,太康县龙曲镇牌坊杨村的杨环等14人荣获“百佳村宝”称号,太康县聚台岗村创作的村歌《我光荣美丽的聚台岗》荣获“最响亮村歌”称号,西华县创作的小戏曲《闺蜜亲家》、太康县创作的表演唱《唱唱咱太康戏曲花》 荣获“最出彩村艺”称号,太康县乡村农民画组合创作的《同绘村画共建美好家园》 荣获 “最绝妙村画”称号。周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太康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西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荣获“最佳组织奖单位”称号。②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