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箕子台街道团工委组织召开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0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李俊红

2月20日下午,西华县箕子台街道团工委召开社区团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共青团西华县委书记何战胜,箕子台街道办事处分管共青团工作武装部长徐慧永,办事处团工委书记李俊红和11个社区团支部书记等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战胜对箕子台社区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以及对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表示祝贺,称赞社区团支部书记这班人年轻有素质、有朝气、有活力,工作积极性高,给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力量。

座谈会上,11个社区团支部书记逐一对基层团的工作发表各自看法,提出不同建议和意见。例如,城隍庙社区团支部书记安宁提出大学毕业生团员不好管理,有的联系不上,团费收缴难,集中学习难,开展活动人员不易集中等问题;朝阳社区团支部书记樊昊说,以后还要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年轻人在一起多交流沟通,增加团员青年的凝聚力,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何战胜书记要求,社区团支部作为最基层团组织,一定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社区有知识、有技术、有能力的团员青年凝聚到一起,干好主责主业的同时,投身到乡村振兴等社区工作上来,更好的发挥光和热。要不断学习,学习团相关文件、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党中央文件等精神,提升业务知识水平和自身素养。各社区团支部书记有时间要积极到团县委跟班学习,给自己一次历练成长的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相互学习、相互提升的平台。

徐慧永做总结时说,在街道党工委和团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家要积极负责、主动担当作为,使箕子台共青团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戚勇]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