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植物园里迎春来

来源:

作者:

2021-02-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靖

冬去春来,阳光明媚,万物复苏。最近几天气温连续突破20度,蓝天白云,微风和煦。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带着家人、约着朋友,一起在周口植物园享受自然,共迎春天。

近日,周口植物园在春风的吹拂下,已由冬季的沉寂,焕发出了生机。春风将沉睡的花朵吹醒,把藏在草丛里的野鸭赶了出来,平静的湖面再起粼粼微波,湖面在春光的照耀下更加明亮了,岸边三五成群的人们有说有笑,好不惬意。

“平时工作比较忙,陪孩子的时间比不多,趁着孩子放假,就专门带着孩子来这好好玩玩,咱们植物园建地确实漂亮,孩子们在这玩得可开心了。”前来游玩的市民赵先生说。

复古的亭廊、拱起的小桥、翠绿的竹林、摇曳的芦苇、初开的小花......错落的散落在园里,原本只想唤起一缕春风,却没想盼来了整个春天。

优美的景色不是市民享受春光的好去处,也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老婆靠老公近一点、再近一点,微笑、嗯不错。”一对新人正在拍婚纱照,红色的婚纱与自然的风景融在一起,尽显新娘的美丽。在植物园里,拍一组森系风格的婚纱照很是漂亮,春风将“调色板”打翻,一对新人的甜蜜爱情就这样被定格在这春天里。

在春风里穿行

奔向春天

带着孩子享受春光

把甜蜜定格在春天里

花儿给春天招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