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检察院干警走进中共岗张支部旧址受洗礼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1-02-21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胡铭
       2月19日,西华县人民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全体党员干警走进周口市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西华县奉母镇岗张支部旧址,进行参观瞻仰、调研普查等活动,接受红色洗礼。奉母镇党委书记陈鹏陪同参与活动。

       在中共岗张支部旧址,检察院的党员干警在讲解员的讲解下,思绪飞回到了白色恐怖下的革命情景,纷纷为张仁甫革命老前辈敢为天下先的“建武装、打土豪、分田地、搞暴动”的英雄壮举点赞。
       检察院干警一行随后在白庄村参观了列宁小学旧址,在姚南村参观了周口市第一个农民协会旧址,做了红色资源详细普查登记和拍照。

       通过参观,检察院干警一行感触颇深,心灵被革命先烈的抛头颅、洒热血、视死如归的精神所震撼、洗礼,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斗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及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做好本职工作,为西华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