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本周我市大风降水来袭 气温断崖式下降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王凯

2021-02-22

□记者 王凯

本报讯 2月2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在经历了气温不断攀升的一周后,本周我市气温将迎来断崖式下跌,最低气温仅为3℃,并且有大风和雨水相伴。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我市降水量20毫米~35毫米,较历年同期平均值(5.0毫米)偏多,周平均气温5.5℃~6.5℃,较历年同期平均值(4.9℃)偏高,周最低气温3℃左右,最高气温19℃左右。从周二开始,我市气温便开起下降模式,周四最高气温仅为8℃,随后几天,气温将出现波动。市气象台提醒,本周我市气温下降明显,并且有大风和雨水出现,市民出行要做好防寒准备,适时增添衣物。

具体预报如下:周一,晴天转多云,偏西风3级转偏北风4级~5级,气温6℃~19℃。周二,多云转阴天,偏东风3级~4级,气温5℃~14℃。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4级左右,气温5℃~11℃。周四,阴天有小到中雨,东北风3级~4级,气温5℃~8℃。周五,晴天转多云,东北风3到4级,气温3℃~11℃。周六、周日,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级左右,气温4℃~9℃。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