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广高速周口段多车相撞 5岁女孩被困车内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姬慧洋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姬慧洋 通讯员 邓硕宇 文/图

2月21日19时许,大广高速周口段2064KM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大货车冲破护栏与对向车道内的两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司机和一名5岁女童被困车中。接到报警后,民警、消防、医护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开展救援,20时39分两人被救出并接受进一步治疗。

当天到达事故现场参与救援的有市消防救援支队示范区消防大队(下称示范区消防大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以及120急救医护人员。交警到达现场后勘查发现,两辆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过程中,突然发生碰撞事故,其中一辆飞越中央护栏冲向对面车道与两辆正在行驶的私家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面包车受损严重,有两名人员被困,其中一名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不能动弹生命垂危,车辆后排还有一名5岁女孩被困。看到这种情况后,民警先后联系120急救中心派救护车运送伤员,施救拖车清理现场,紧急保障畅通,避免发生次生事故。

由于面包车内有被困人员,需要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使用专业破拆工具进行救援。示范区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调派2部消防车10名指战员前往现场。指战员到达现场后利用抢险救援车对事故车辆进行牵引,扩大救援空间以便对被困司机进行施救,同时利用破拆工具将面包车进行破拆便于解救被困小女孩,当晚8时39分,两人被救出并移交于医护人员接受进一步治疗。③5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