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县教体局传达学习县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张猛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张猛 张志新 通讯员 孙俊辉

2月22日上午,西华县教体局召开传达学习中共西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该局领导班子、副科级干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该局党组成员孙金明传达了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十三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西华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涛在中共西华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认真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严抓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压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县委、县纪委决策部署在教体系统落地落实。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廉政教育、法纪教育,用好四种形态和以案促改,提升对关键岗位、重点人员警示教育的针对性、经常性、实效性。要强化作风建设,保持纠治“四风”的力度和韧性,完善管理机制。要健全完善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等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对业务的操作规程、工作程序等进行全面系统梳理,切实织密制度笼子,形成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机制。

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纪律监督,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县教体局机关党委要加强党史教育学习,做好党史学习准备工作,抓实基层党支部政治学习,落实“三会一课”。要持续强化“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三不”,强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要持续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整治“四风”,聚焦群众身边利益和反映强烈的问题,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教育生态。②7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