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 周口市游泳馆免费开放3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2月22日,记者获悉,为推广游泳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市游泳馆将于2月24日、2月25日、2月26日免费对市民开放。

“受疫情防控影响,市游泳馆于1月20日停止对外开放。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走好,我们决定于2月24日开馆,并免费3天,欢迎喜爱游泳的市民前来畅游。”市游泳馆总经理姜秋瑾介绍,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游泳环境,开馆前市游泳馆严格执行防疫消毒工作,全方位完善各项流程,无论是从储物柜,还是淋浴间都进行了全面消毒,并对市民使用的手牌进行更替和消毒,全面做到疫情防控无死角。

姜秋瑾表示,市游泳馆开放的时间为6点到20点,成年人入馆前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健康码、疫情防控行程码。未成年人需有监护人陪同方可入馆。

据了解,市游泳馆是我市全民健身指定场馆,符合国家室内专业游泳馆标准,采用24小时循环加热,配有紫外线消毒,以及臭氧消毒;水温水质实行24小时监测,夏季水温为26度,冬季水温为28度。③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