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李锡勇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马治卫通讯员张振

2月20日,太康县长李锡勇在综合楼二楼县长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领导张雪芳、司春荣、乔伟、孟涛、程勇、张俊峰、陈令春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营商环境条例》《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政府投资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周口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监督办法的通知》,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十二届县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2月18日县四个班子会议精神,县政府各位班子成员就当前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研究了杨庙乡供水管网改造、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结余资金使用、县人民医院门诊病房综合楼地下停车场建设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正风肃纪,严格约束自己,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要坚持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追求,深学业务知识、善学标杆先进、勤学基层实践。要充分发挥好法律保障、法律服务、法治宣传、行政执法监督等职能作用,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植树造林、安全生产、信访稳定、污染防治、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