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军地联合力争省级双拥模范县实现“三连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娟

2月22日上午,郸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金仁旺,县人武部部长董连江一行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研讨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军地联合力争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实现“三连冠”。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褚章民汇报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成立以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设置永久性双拥公益宣传牌,筹建双拥主题公园、双拥广场,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光荣牌悬挂、重要节日期间走访慰问,着力营造浓厚双拥氛围以及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扎实推进军地互办实事,切实解决部队官兵的现实问题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董连江指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驻郸部队密切协作、互帮互助,定期开展军政座谈会,定期走访慰问驻郸部队,推动双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双拥”局面。驻郸部队官兵把驻地当故乡、把百姓当亲人,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参与重大任务保障,广泛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帮困工作,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不断巩固发展,郸城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三连冠”有坚实的双拥工作基础。

金仁旺强调,要进一步推进省级双拥模范县争创工作,切实增强双拥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全县一盘棋,上下齐动员,以宣传为抓手,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以政策为导向,打造稳固的创建基础,以活动为支撑,形成强大的创建声势,要高效率推进双拥共建工作,确保郸城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实现“三连冠”。

金仁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军地合署办公室、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③7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