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2月21日,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办)自然资源所所长在分会场认真收听收看。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回顾总结2020年及“十三五”工作成效,安排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坚持“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各方面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是提升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推动自然资源工作现代化的关键之年,必须乘势而上、担当善为,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自然生态,全面落实“1339”工作部署,瞄定省委提出的“四个强省、一个高地、一个家园”的发展目标,突出生态强省建设,着力加强生态保护修复,着力优化国土空间布局,着力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着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持续深化自然资源领域重大改革,持续推动自然资源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确保“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①7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