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秋渠乡开展“学党史、谋振兴”集中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2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高胜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阶段“奋进秋渠”建设新征程。2月22日上午,郸城县秋渠乡党委书记梁辉、乡长何跃华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全方位多角度深入学习了党的革命历程、英模人物、发展成就,以及郸城地方党史、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高质量发展等,通过图片、影片、历史文献,深入了解共产党人的艰苦卓绝与顽强的革命意志,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革命的艰难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梁辉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次感受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随后,该乡开展谈感想、谋振兴集中活动,驻村第一书记、行政村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思想汇报!

梁辉对开展党史教育的意义做了强调,并要求大家一定要积极学习,主动工作,拼搏进取,敢于担当,纪律严明,大力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情怀,拼搏奋进,坚定信心决心,为建设“奋进秋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锤炼了党性意志,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发挥先锋党员模范作用,切实服务人民群众。

[责任编辑:叶明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