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泰康医养”加速全国化布局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1-02-23

本报综合消息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前瞻性地提出“长寿时代、泰康方案”理论,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迎接长寿时代机遇与挑战。泰康人寿积极推进泰康方案,在集团大健康产业生态体中发挥高效协同作用,创新建设“长寿、健康、富足”三大客户解决方案和职业解决方案。

其中,“年金险+养老服务”形成长寿解决方案,长寿闭环日趋成熟。虚拟保险支付和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的大健康生态模式,为国人的养老生活迎来春天。

目前,泰康已完成22个大型连锁医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布局,全国领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苏州、武汉、杭州等7家开园运营。

2007年起,泰康即积极投身医养产业,创新性地将“虚拟保险与实体医养服务”深度整合。14年来,随着运营模式的日益成熟,泰康医养全国化布局加速,泰康大健康产业版图不断扩大,泰康作为中国养老第一品牌持续领跑市场。

泰康人寿践行“寿险+医养康宁”战略,全力对接“泰康之家”长寿社区,以“尊重生命、关爱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秉持业内首创的“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为人们提供全生命链的产品与服务。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表示,“泰康通过做大支付、布局服务、科技驱动、建设生态,坚定的打造‘健康、长寿、富足’三大闭环,构成我们的‘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泰康就是要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每个人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