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入军营 先学英雄 沈丘县人武部教育应征青年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学习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曹新旺、周昭 摄影报道 

“我要到边防去,到英雄战斗过的地方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一份份请愿书、一个个红手印……是应征青年对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崇拜和敬仰!

2月22日,沈丘县参加役前训练的应征青年争先恐后地递交“戍边请愿书”,申请到边疆艰苦和英雄们战斗过的地方服役。

在今年上半年的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中,正值卫国戍边英雄官兵的先进事迹被新闻媒体宣传。沈丘县人武部抓住这一向“卫国戍边英雄”学习的好时机,组织应征青年观看前线“斗争”视频、瞻仰英雄事迹、专题宣讲教育、讨论发言、签名、向英雄致敬等,对应征青年集中进行教育。

教育中,有的青年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有的写下了感人至深的心得体会,有的写出了血脉偾张的戍边请愿书。

在十几米“向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官兵学习”的条幅上每一名应征青年都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

面对英雄的肖像,青年们举起右手敬上一个庄重的军礼!

教育收到了很好效果,应征青年说,这次教育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一次很大的震撼和洗礼,更加坚定了他们参军报国的决心和信心。③5

向英雄敬礼

人武部领导授课

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