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2月22日,周口港区人社局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度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港区人社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新一年度劳动和人事组织各方面工作。港区人社局长胡海亮总结指出,2020年,港区人社局在党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在上级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坚持目标导向、创新导向、问题导向和激励导向,抓重点、推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在劳动和就业创业工作、人事人才福利待遇工作、社会和医疗保障工作等多个领域实现了新突破、新提升。

就做好今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胡海亮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国家政策调整为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带来的难得的机遇。认真贯彻执行保障民生的各项政策措施,用好补贴资金,吃透政策精神,研究新的工作思路和办法,让广大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发展成果。二是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确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以落实政策为重点,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要以扩大覆盖面为重点,加快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要以加大医保基金监管力度为重点,提升医保经办管理服务能力;要以服务发展为重点,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以以维护权益为重点,努力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三是强化担当,优化管理,确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要从履责尽责、学习提升、作风建设、规章制度、窗口形象五个方面发力,努力提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科学发展水平,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赵文琪]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