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2月22日上午,川汇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电视电话会。区委书记李宗喜,区长李湛,区领导梁显学、吕振龙、夏新明、李祥生、肖炜等,各街道办事处书记、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川汇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迎接“十四五”和走向现代化进程中,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情况所必须采取的重要举措。从省、市、县到乡镇各级政府,要认真看待,结合自身情况积极应对。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我省的营商环境仍有较大提升空间,“放管服”不到位、市场准入隐性壁垒仍然存在、企业合法权益有待保障、政企沟通急需加强。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标先进、学习经验、改进工作;要依法加强对市场主体的保护,不断完善高标准市场体系,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戒力度,依法保障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②7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