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女子跳车摔伤 民警安抚救助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侯国防 通讯员 苑磊 

近日,一女子因与丈夫闹矛盾,跳车躺到快车道欲轻生。鹿邑交警发现后安抚其情绪,并及时送医救治。

2月18日15时许,鹿邑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执行巡逻任务时,发现一女子躺在快车道中央。见状,民警立即赶上前去。经询问得知,原来夫妇俩驾驶轿车途中,因产生矛盾,妻子情绪激动跳车摔伤。

由于正是返程高峰,车流量较大,民警为确保女子安全,加之情绪激动且不明其伤情,不能移动。民警分成两队,一队设置安全防护措施,疏导过往车辆,避免发生事故;另一队蹲守在女子身旁进行安抚,直至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并安全将伤者送上救护车,又继续开展路面巡逻任务。

交警提示,公路不是斗气场,一时冲动往往后悔一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驾乘人员都应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即便有紧急事情发生,也应该等驾驶员将车停在安全区域后再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