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建军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陈吴陆 李桂荣 张雨淼

2月23日上午,郸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军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参加县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组织开展的“学党史、践初心、为民履职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史教育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展览主题,按照“开天辟地”“光辉历程”“奋进郸城”“走向未来”四个部分进行编排和展览。活动中,大家通过聆听讲解、浏览注释、观看影像资料,回顾了中国革命历史和郸城发展史,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和对历史的担当。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把大家带回了近代以来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带给大家深深的震撼和心灵上的洗礼。活动最后,在周口市人大代表、局党组书记杨玉民领誓下,全体人大代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人大代表、党员们崇高的党性意识和担当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县自然资源局人大代表联络站全体人大代表和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发扬我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继续奋斗、砥砺前行的内在动力,全力为建设“经济繁荣,生态优美,社会文明,人民幸福”的新郸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