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市教体局:召开教育体育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王珂 通讯员 李全洲 龙柯廷 文/图

为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助推教体事业蓬勃发展,2月20日,项城市教体局召开了全市教育体育界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研究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商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大计。项城市人大教工委主任赵志恒、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韩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项城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敏向各位代表、委员汇报了2020年项城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项城市在学前教育学位供给、民办教育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赵志恒、韩栋以及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教育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围绕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加快扩大城区学前教育供给、整合职业教育资源、严格规范普通高中招生管理等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陈敏表示,教体局将认真梳理研究代表、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市教育体育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同时,也真诚希望各位代表、委员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项城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多建言献策,多鼓劲发声,共同凝聚推动我市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办好项城人民满意的教育体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项城市教体局党组领导班子和教育体育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