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公安分局圆满完成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安保任务

来源:周道客户端

作者:

2021-02-23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臣

2月20日上午,2021年周口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周口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举行。为做好本次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周口市公安局港区分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集中开工仪式的安保任务。

此次共集中开工252个项目,主会场设在位于周口港区的益海嘉里(周口)现代食品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

为确保开工仪式顺利举行,港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活动前,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康群泉组织派出所、治安、交警等部门负责人实地勘查现场,全面分析、评估风险隐患,及时排查了不稳定因素,制订了周密的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了现场安保、交通秩序管控和信息研判等各项安保任务。执勤期间,全体参战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坚守岗位、文明执勤,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集中开工仪式的安保任务。

港区公安分局坚持稳定为本、发展为先、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实行一企一警和重点项目局党委成员包联制度,进行“一对一”的保障服务,最大限度地“排干扰、解纠纷、化风险、保平安”;积极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跟踪服务”,开展专职民辅警联系对接在建企业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周边环境整治、联动维稳处警、办证上门服务等工作机制,不断深化警企交流合作,全力推进临港经济发展。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