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技师学院:开展新《职业教育法》专题讲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2-05-19 12:30:04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刘华志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最新精神内涵和要求,5月17日,周口技师学院开展教育专题讲座,院领导梁晓莉、韩林、李丽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此次讲座,赵浩然老师分别从《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修订的时代背景、总体思路、主要内容、亮点等方面对新《职业教育法》进行解读,对如何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进多元办学、产教深度融合等十一个重点法条进行深入剖析。

本次学习,让全体教职工对新《职业教育法》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有了更深刻理解,成为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勇于担当的动力源泉。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对标新《职业教育法》,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将其落实到工作中,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③9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