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恒大中学举办第二届“思政杯”知识竞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道客户端 2022-06-21 11:04:32 
分享到

周口日报·周道客户端记者 窦娜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思想政治知识的热情与兴趣,增强思政课育人效果,丰富学生精神文化生活,6月19日晚,周口恒大中学举办第二届“思政杯”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共有6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全部为高一学生。

竞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展现出丰富的知识积累、敏捷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为现场师生呈现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比赛,达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

经过激烈的比拼,高一(7)班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高一(4)班、高一(8)班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高一(5)班、高一(6)班、高一(9)班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该校政治教研组教师杨德梅、韩荣真、张文丽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

该校政治教研组组长杨德梅表示,知识竞赛是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本次竞赛,不仅夯实了学生的思想政治知识,还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分享学习成果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综合素质和文化素养,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③10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