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组织教师收看教育家书院系列线上研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22-12-27 15:00:1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通知精神,进一步健全教师专业化成长机制,推动基础教育与教师教育的协同创新、融合发展,周口市六一路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持续参与河南省教育家书院开展的“师德课堂”、“卓越讲堂”、“中原会讲”系列线上研修活动。

自12月1日开始,学校教师已经参与了7场线上研修活动:《“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改进》--张红娜;《新时代学校教育新使命》--杜伟强;《落实课标精神 加强物理学科与其他学科有机融合》--王红奎;《教师职业道德之托举学生》--丁桃红;《乡村教师的诗与远方》--任明杰;《爱弥儿--论教育》--曹永国;《教师职业道德之敬业乐业》--张书阳。这7场研修,学校教师带来一道道素养盛宴,丰富了个人内涵,提升了教师素养,让教师更好地投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周口市六一路小学 李红英)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