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六一路小学开展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专项帮扶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22-12-27 15:01:10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根据《中共川汇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周口市六一路小学迅速行动,成立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专项行动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细化措施、狠抓落实,立足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按照“应享尽享、应助尽助”的原则,学校于12月10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关爱学生身心健康帮扶活动,校长左健为到会的困难家庭发放了每生500元的资助金。同时,六一路小学还组织老师积极开展线上家访,了解学生居家上课情况,并开通心理援助热线,为学生和家长缓解疫情带来的心理困惑和危机。这些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学校在读“三类人群”和脱贫困难家庭学生全面享受教育惠民政策。(周口市六一路小学 李红英)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