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工行周口分行多措并举防范应对低温冰冻灾害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3-12-25

 针对近期低温严寒冰冻天气,工行周口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该行针对低温冰冻天气特点,通过办公邮箱及时向全行各单位发出提示,提醒各级管理人员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应对预案,落实好低温雨雪天气期间营业机构款箱安全交接、网点正常营业、自助设备畅通运转。该行党委坚持人文关怀,靠前指挥,下沉一线到各支行进行帮扶督导,现场为支行解决问题,做好员工防寒保暖关心关爱工作,指导支行合理安排员工外拓工作;要求各支行注意气温骤降、大风、雨雪等天气出现时,做好用电、用火、老旧办公场所安全管理和积雪冰挂清理工作,防范极端天气引发的突发事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此基础上,该行全面畅通工商银行线上金融服务渠道,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兴农通APP和客户经理外呼等方式,为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线上金融服务,使客户在严寒冬季体验到工商银行“暖心”服务。②2(李玉)



[责任编辑:祝强]

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