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12日
第03版:社会民生

市工商局走访慰问帮扶点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崔健)帮扶村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怎样,驻村工作还有哪些困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开展得如何,日前,市工商局工作人员带着这些牵挂深入郸城县汲冢镇刘庄行政村扶贫帮扶点走访慰问。

在刘庄行政村,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卢海洋带队到帮扶对象于跃家中,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克服困难,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卢海洋表示,市工商局一定会尽力帮助于跃一家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2017年以来,市工商局把为帮扶点办实事作为驻村帮扶的有效抓手:投资49万元为刘庄行政村改建了村室、修建了公厕;实施安全帮扶工程,为驻村送去治安巡逻电动车8辆,安装无线大喇叭16个;实施明亮帮扶工程,为刘庄行政村的9个自然村安装太阳能路灯46盏、用电路灯160盏;实施交通帮扶工程,修建村外道路18公里、村内道路13.2公里;实施文化帮扶工程,投资50万元的村文化广场基本竣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帮扶村帮扶工作,卢海洋表示,市工商局将按照市委统一部署,采取市局领导带科室、支部的办法,带领帮扶村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积极贡献。①8

2018-01-12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4209.html 1 市工商局走访慰问帮扶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