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26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本报讯 1月21日,淮阳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县教师进修学校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刘涛指出,创新创业是事业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是促进创新创业的有益尝试,是为广大创客搭建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创业者充满活力、富有进取精神,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希望创客们能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安置更多的贫困户就业,为淮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初赛,脱颖而出的20个项目进入决赛,其中创意组10个,创业组10个。 决赛现场,参赛队伍通过现场PPT讲解、VCR自我展示、现场答辩等形式展示各自项目,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项目创新程度、发展前景等进行现场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创业组和创意组分别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王震的兔业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荣获创业组一等奖,刘秀华的剪纸项目荣获创意组一等奖。

(苏雪松)

2018-01-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6089.html 1 淮阳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