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3版:社会民生

周营镇『扫黑除恶』保稳定

本报讯 (记者 徐如景 通讯员 黄长春 谢辛凌)近日,沈丘县周营镇多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强化组织领导。该镇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和副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订方案,明确职责,镇政府与各村签订责任书,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铲除黑恶势力工作,纳入镇、村干部的绩效考核。

强化法治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该镇加大法治宣传力度,通过组织“扫黑除恶”流动宣传车、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法律知识,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和社会舆论环境。

公布举报方式。该镇向社会公布黑恶霸痞违法犯罪举报方式,举报人可采取实名或匿名进行当面、信函、电话、网络或其他方式进行举报。举报的线索经查证属实后,对举报人给予一定的奖励。

组织摸底排查。该镇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派出所、司法所等单位深入各村、学校、大型购物超市、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建立信息台账,并发放《周营镇黑恶势力排查情况登记表》和《周营镇扫黑除恶举报方式》宣传单。①2

2018-02-09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25.html 1 周营镇『扫黑除恶』保稳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