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尽早谋划快行动 落实措施增后劲

——访县人大代表、城关回族镇镇长耿宝勇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李镇

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7年工作,又高瞻远瞩地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目标。2018年,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我们将尽早谋划、快速行动,率先抢抓机遇,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全镇经济平稳快速发展。

突出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全方位整合攻坚力量,细化落实转移就业、产业扶持、教育扶贫、医疗救助、保障兜底等帮扶措施,采取“输血”与“造血”共用,“扶志”与“扶智”并举,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让广大群众心热起来、手动起来,共同迈上小康之路。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将继续服务好项目建设,继续实行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方法,全力为项目建设营造宽松的外部环境,助推全县经济发展。

突出抓好“两城一区”创建工作。将进一步提高标准,细化任务,继续深化“清洁家园”行动,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广泛开展文明市民教育活动,全面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突出抓好平安建设。充分发挥社会治安人防、物防、技防的作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巩固平安建设成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对非法生产销售烟花爆竹的打击力度,确保全年不发生消防及安全生产事故。

突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干部作风转变,努力培养一支风气正、作风硬、敢担当、能干事的镇村干部队伍,提升镇村干部的执行力,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2018-02-09 ——访县人大代表、城关回族镇镇长耿宝勇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36.html 1 尽早谋划快行动 落实措施增后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