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09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拼抢争超夺位次 努力开创新局面

——访县人大代表、安岭镇负责人沈群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曾涛

政府工作报告目标催人奋进,措施扎实有力,立足现实,着眼长远,描绘了出彩的宏伟蓝图。报告政治站位高,把握形势准,改革决心大,工作思路新,投资份量重,惠民政策多,内容丰富,是一个振奋人心、鼓舞斗志,求真务实的报告。

报告总结成绩鼓舞人心。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发展形势和外部环境,新一届政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工业强县、旅游突破、城乡统筹、四化同步”的发展战略,以一贯之抓落实,实现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平稳快速发展。对于2018年工作,报告明确要求我们通览国内、统观全省、放眼全市、立足全县,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端正发展理念、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集全县之力、集全民之智,坚定不移地推动淮阳高质量发展。报告进一步明确了县委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和实现路径,明确了“七个着力、七个持续”的工作重点。

2018年,安岭镇将紧紧围绕“团结、发展、稳定”的工作主题,驰而不息,奋发有为,砥砺奋进,用一流的目标定位工作,用一流的标准谋划未来,困难面前不退缩、压力面前不低头,拼抢争超,务实重干,努力开创安岭经济发展、社会繁荣、民风淳朴的新局面。

我们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干不成的事业。只要我们努力奋斗,安岭的明天定将更加出彩。

2018-02-09 ——访县人大代表、安岭镇负责人沈群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8835.html 1 拼抢争超夺位次 努力开创新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