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检查城区公厕建设情况

马明超到城区检查公厕建设维护情况。

本报讯 2月13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到城区检查公厕建设维护情况。马明超一行先后查看了天运来酒店西侧、弦歌台广场、陈楚古街东侧、人民公园南门、教育路等地的公厕建设情况,向项目负责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

马明超指出,公厕建设是一项惠民工程、民心工程 ,城市建设贵在细,要从群众的需求与反映的突出问题入手,让“尴尬”变为“方便”。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公共厕所建设工作,他指出,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加快建设、突出人性化服务,达到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环境整洁、标志清晰、装饰得体、兼顾特殊群体需求,外观与周边环境相协调。同时,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公厕管理服务水平,确定相应的保洁管理标准和要求,明确专人保洁,完善设施,提升标准,做到保洁管理正常化、规范化、标准化,保持公厕的清洁卫生和设备设施完好,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让人民群众更好地享受建设成果,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

据悉,城区目前已在人口密集的公共场所投入使用公厕61座 ,2018年上半年将在原有基础上计划再建设20座公厕。(陈德辉 文/图)

2018-02-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83.html 1 马明超检查城区公厕建设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