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马明超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武警官兵

马明超看望慰问环卫工人。

本报讯 2月11日,县委书记马明超带队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困难教师、环卫工人、武警官兵,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县领导冯涛、张文峰、党魁等参加慰问活动。

在白楼镇大郝行政村,马明超先后走进两个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致富的路子,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在困难教师徐其文家,在得知徐其文家为教育世家,为教育事业作出了很大贡献,马明超说,教育对一个人的命运和前途改变作用很大,您为淮阳教育贡献了聪明才智,让更多的孩子考上了理想大学,圆了更多家庭的梦想,党和政府不会忘记您。

在县武警中队,武警官兵们个个精神抖擞,队列整齐,马明超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驻军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始终关心关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与维护社会稳定等任务,充分发挥钢铁长城般守护作用,赢得了全县人民的爱戴和赞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扭头桥小广场上,马明超与环卫工人一一握手,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他说,环卫工作虽然平凡,但意义重大,大家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城市的整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与其他战线的劳动者一起,把我们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丽。

在县人武部,马明超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马明超指出,长期以来,县人武部全体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支持地方建设,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为全县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忠诚于党、报效国家、无私奉献、爱民为民的良好形象。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武部建设,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切实当好坚强后盾,不断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苏雪松 文/图)

2018-02-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84.html 1 马明超走访慰问环卫工人武警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