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县新汽车站,王毅查看公交车安全运营情况。

本报讯 2月11日,县长王毅带领县公安局、安监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县新汽车站、富美广场、阳光花园小区、太昊陵广场检查安全生产和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在新汽车站,王毅一行实地检查了春运安保、危化品安全管理和车辆运营情况。检查中,他反复叮嘱,春运期间,是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事故易发期,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危化品管理及消防安全培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随后,王毅一行来到富美广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他指出,食品安全重于泰山,要落实好食品安全责任,自觉维护食品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心、放心。在消控室,他认真翻看消防安全值班记录,要求值班人员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安全巡查和记录工作。

在阳光花园社区,王毅指出,要加强对烟花爆竹禁放要求的宣传,有关单位要层层压实责任,保障市民财产、人身安全,引导大家低碳过节,严防事故发生。

在太昊陵景区,王毅检查了景区内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等。他要求,要按照定人、定岗、定责的要求,合理安排警力和安保力量,及时控制人流,确保不发生拥挤踩踏事故;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组织安保工作,提高安全系数,确保景区游客安全;要加强巡查,开展24小时全天候的进行防火、防盗、防安全事故巡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不安全因素,确保安全零事故。(高明 仝晨曦 文/图)

2018-02-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85.html 1 王毅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