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值班人员

王毅看望慰问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值班工作人员。

本报讯 2月14日上午,县长王毅代表县委、县政府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看望慰问各专项工作组值班工作人员,副县长王汝凌陪同慰问。

王毅指出,2017年,我们迎接了国家和省市各项评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取得的成绩是全县广大干群努力的结果,县委、县政府给予充分肯定。

王毅要求,2018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围绕脱贫摘帽这一目标,科学谋划,强化统筹,靠前指挥,协调全局,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县委、政府将加大人力、财力、物力等各项保障力度,倒排工期,大干快上,为脱贫攻坚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坚决打赢2018年脱贫攻坚战。

(陈德辉 文/图)

2018-02-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86.html 1 王毅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值班人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