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2月23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苏中林到沙沃村慰问困难群众

本报讯 春节前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到白楼镇沙沃行政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沙沃村扶贫工作队和乡村干部陪同走访慰问。

苏中林先后到沙沃村和杨庄村贫困户马心勤、马存金、董金凤,老党员陈志灵,五保户董孝发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家,苏中林关切地询问群众的生活、身体、家庭收入状况及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等情况,鼓励大家坚定生活信心,积极面对暂时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苏中林要求,春节期间,扶贫驻村工作队和乡村干部要更加关心关注群众生活情况,做好困难群众的走访慰问工作,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马素丽)

2018-02-23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9588.html 1 苏中林到沙沃村慰问困难群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