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3版:淮阳新闻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 4月8日,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暨推进会召开。会前,马明超、王毅、刘涛、冯涛、刘淑杰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观摩,相关乡镇和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观摩。

马明超、王毅一行先后到腾达路西延段、浩森木工机械、申夏实业、瑞能服帽等建设工地实地观摩,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度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马明超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项目建设工作。

马明超指出,从观摩和汇报的情况看,各项目指挥部人员对分包项目都十分熟悉,做到了真抓实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要有清醒的认识。

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马明超要求,一要加快进度,密切配合。各项目指挥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统筹兼顾,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想方设法抓进度。二要明确责任,科学调度。分包项目县领导要亲自过问,真正负责,亲临一线指挥协调,对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随时随地解决。指挥部成员要发挥好主攻作用,相关乡镇和县直相关部门要发挥好助攻作用,攻坚克难,确保把每一项工程都做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各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统筹施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加强督查,创优环境。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和县重点项目办要按照项目推进会上确定的时间节点,按时督查。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保障施工顺利进行。对工程外部施工环境,责任单位要做到统筹兼顾,协调到位。要认真做好群众工作,政策宣传到位,对无理取闹的人员要坚决从重、从严、从快处理,绝不手软。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69.html 1 全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