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3版:淮阳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尚福临)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到分包的8个非贫困村、1个贫困村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某村室,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与村全体党员一起,面向党旗举起右臂,庄严诵读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从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讲学习,入脑入心”。活动中,驻村工作队队长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分别就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等进行了宣讲,让基层党员更加深入了解党中央的重要精神和方针政策,坚定他们与贫困群众一道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结对帮扶,增强信心”。在这次活动中,县人大常委会还对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每位党员联系一户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成员情况、生活情况、主要经济来源等,结合实际,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依靠自身努力,脱贫致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员活动日”活动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就应该深入到群众中去,倾听群众声音,关心群众疾苦。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73.html 1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