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3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4月2日,“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在淮阳县行政服务大厅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淮阳县2017年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对2017年度文明服务窗口、文明服务标兵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涛出席会议。

刘涛指出,“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是提升政府服务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改造提升政务服务,在创新模式、优化流程、改善环境上下足功夫,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

刘涛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二要突出重点,高标推进。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加快推进电子政务外网建设、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优化政务服务流程。要切实做好政务信息系统清理整合、政务数据共享交换、便民服务事项在线办理、在实体大厅设置综合服务窗口等工作。三要责任到位,高效务实。努力对照时间表和重点任务清单,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强化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构建更加高效的行政服务体系。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74.html 1 淮阳县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