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10日
第05版:体育

我市举办省运会羽毛球选拔赛

本报讯 (记者 梁照曾)4月5日至7日,由周口市体育局、市羽毛球协会举办的省运会羽毛球选拔赛在我市天天羽毛球馆举行,来自全市的60多名羽毛球选手参与角逐,选拔出的选手将代表周口参加省运会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运动是喜闻乐见的大众健身形式之一,在我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此次省运会众多赛事中,羽毛球被列为社会组比赛项目,将于5月16日至22日在我市开赛。根据省运会赛事要求,各地市要组建A组(22岁至39岁)、B组(40岁至55岁)两支参赛球队。

我市于1月19日组织25支球队进行资格赛。此次选拔赛共有60多名选手参与,他们分成20多个组,进行男单女单、男女双打、混双的角逐,各小组第一名将代表周口参加省运会。②10

2018-04-10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4795.html 1 我市举办省运会羽毛球选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