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6日
第02版:要闻

王平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姬慧洋)4月25日,副市长王平到分包路段中州大道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王平一行从中州大道与滨河路交叉口出发,步行向南实地察看道路两侧市容、卫生情况,以及沿线交通和停车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墙体破损、市民通行不畅、道路上方线缆“蜘蛛网”等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在督导过程中,王平对有关部门和分包责任单位近期为我市“五城联创”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要求分包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五城联创”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创建标准,清理卫生死角,彻底解决各种遗留问题。要进一步落实细化责任清单,强化责任担当,逐一对脏乱点位进行清理、治理。要服务好群众、管理好城市,给群众带来方便和实惠,不断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数。①9

2018-04-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27.html 1 王平到分包路段督导“五城联创”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