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6日
第02版:要闻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4亿元票据池业务成功落地

近日,中原银行周口华耀城支行和黄淮支行先后成功落地票据池业务各2亿元,实现了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在此项业务上的重大突破。

票据池业务是中原银行重点推出的一项业务,可以为客户提供汇票查询、保管、托收等一揽子服务。为助力业务发展,该行公司银行部举办一系列培训活动,安排骨干力量进行业务讲解,组织各支行客户经理集中学习培训,现场答疑解惑,让客户经理全面掌握了解业务知识。

华耀城支行和黄淮支行在学习业务的第一时间积极开展营销宣传,向客户介绍产品和服务,争取获得客户认可和支持。同时,为确保业务办理顺利,支行客户经理主动跟岗进行实战学习。从办理资格审查、资料收集、票据审核、线上录入、线下程序等业务全流程,到全面学习掌握,为票据池业务成功办理打下坚实基础。

经过分支联动,从保证金账户开立、票据质押入池,通过风险和放款中心资料审批,到账务中心出票,全流程各个环节相互配合,最终确保两家支行共计4亿元票据池业务先后顺利落地。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强化业务学习培训及宣传营销,加强与客户沟通协调,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同时,推动经营业绩不断提升。②6(李雪琴 任浩 冯新)

2018-04-26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16833.html 1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4亿元票据池业务成功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