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陈德辉 文/图) 5月14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第七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刘涛、谢留定、冯涛、党魁、刘淑杰、张凌君、丁永华、李俊志等参加观摩。

县长王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康森木业、申夏实业、福祥门业、龙都大道北段、神农路、昊宇万利博览城、海洋文化公园、陈州路西段等10个重点项目,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王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项问题。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各分包项目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做到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努力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2018年谋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上图为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2018-05-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74.html 1 王毅带队观摩“三十工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