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18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部署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 侯俊豫)5月10日,淮阳县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工作。县领导王毅、党魁、王汝凌、张洁出席会议。县环保局、住建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王毅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今年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都把污染防治作为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大战役之一。国务院在机构改革中,又新组建了生态环境部,环保工作上升到新的高度。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必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成效,主动担负起改善环境质量的主体责任,努力做好专项治理的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推进环境攻坚的合力,确保通过开展全县扬尘污染防治和黑臭水体治理专项行动,力争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05-18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1575.html 1 淮阳县部署扬尘污染防治暨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