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1日
第04版:淮阳新闻

淮阳县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本报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高明 仝晨曦)5月28日晚,县委书记马明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规定》进一步明确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主要安全生产职责,强化了地方各级领导“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马明超指出,《规定》作为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的具体化、制度化,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新时代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马明超要求,各级党政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把《规定》学深、吃透、做实,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全县上下形成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强大合力,营造关注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马明超对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要明确职责、尽职尽责、依法追责、抓好宣传、严格奖惩,切实做好夏季高温、汛期等安全事故易发多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2018-06-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4735.html 1 淮阳县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