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6月01日
第05版:鹿邑新闻

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5月29日,鹿邑县平安村创建动员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召开。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该县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形势,强力推进平安村创建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会议。

梁建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创建平安村和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改善民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和发动,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要狠抓线索核查,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深挖细查案件线索,实施精准打击;要做好矛盾调处,下决心、下功夫、真心用心调解矛盾,想方设法增强群众的安全感、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要做好便民服务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工作岗位,真心实意为群众搞好服务;要教育干部转变工作作风,经常走访群众,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要齐心协力,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大局长治久安。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要求全县上下要思想认识到位,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宣传发动到位,各单位要加强宣传动员,真正营造出全县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氛围;要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把平安村创建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对待,真抓实干,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侯自峰就该县平安村创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动员报告。

2018-06-01 1 1 周口日报 content_24745.html 1 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enpproperty-->